simer

当swanqueen和琼瑶剧情放一起

才十岁的小孩子突然消失,出了什么事可怎么办!!

当发现自己儿子不学好逃课后,Regina担心了整整一天,根本没有心情工作。

警长都快将整个童话镇掀翻了,整个小镇一片鸡飞狗跳,但大家都没找到镇长家的宝贝儿子。

可怜的Mary·Margaret老师,平时就被Regina各种挑刺,此时又再一次受牵连,被低气压的镇长狠狠的骂了一通。

小镇居民也都自觉的离平时就不太好相处的镇长远远的,免得遭殃。

于是不只是Regina这一天过的不好,整个童话镇的居民这一天都过得分外糟糕。

到了晚上,Henry终于出现了。

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一起敲开了镇长家那座高大的别墅。

Regina揪着的心终于放下,连忙抱着Henry一阵嘘寒问暖。

结果叛逆期的小孩挣脱了母亲的怀抱,留下一句“我找到我的亲生母亲了。”就噔噔噔向楼上跑去,咚的一声关上房门。

留下Regina与所谓的亲生母亲在一片尴尬的寂静中四目相对。

“所以你就是Henry的亲生母亲?”Regina挑眉看向那个女人。

“呃,嗨?我是Emma Swan。”金发女人一脸不知所措的打着招呼,局促而又羞涩,完全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亲生儿子的养母,像一个初入情网的毛头小子。

“想来一杯苹果酒吗?”

接下来的谈话进行的磕磕绊绊。

Emma Swan想给黑发女人留个好印象,但紧张又害怕,完全做不到侃侃而谈,心里急的很,言语更加破碎,完全词不达意。

而在打起十二分警戒的Regina眼中,这一次谈话中的Emma仿佛是不怀好意而又有恃无恐的恶霸,来抢夺她的宝贝儿子。感觉被挑衅了的Regina认定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,于是Regina的言语愈发激烈。

被刺激到的Emma更加不知所措,内心疯狂嚎叫让自己好好说点什么类似“你好漂亮,我听Henry说你单身,能和我出喝一杯吗?”的话,约人家出去,但表面上又一句都不敢表露,只能磕磕绊绊的乱说。

于是在这种牛头不对马嘴的谈话过去一半后,Regina终于忍无可忍,爆发了。

气急败坏的Regina(自以为)恶狠狠的撕破脸恐吓道“:你是Henry的生母又怎么样?Ms.Swan我警告你,血缘并不能代表什么!这里是我家,他是我的儿子,你休想把他从我这里抢走!”

Emma·一脸懵逼·我不是我没有·我比较想抢走你·Swan连忙一脸正直的认真说道:“我不是来破坏这个家庭,我是来加入这个家庭的。”

Ms.Swan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???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mma:对我儿子的养母一见钟情,但对方只想和我抢儿子怎么办?QAQ

Regina:信了你的邪!Emma Swan这个坏女人肯定是想阴险的抢走我儿子,才不上当!!

Henry:妈妈们!拜托!不要吵架!!!!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